黎世安

只用来搞原著藏麟的号

“你不能因为我的魔法有那么点少见就……”

“我明白的。

因为我一直都在看着你啊。”


我他妈吹爆211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了个老天爷这个台词杀我千千万万遍,尤利乌斯他他他他他他也太温柔了吧就这么一直温和地去信任关注别人真的是很神性了,会让人非常有幸福和平静感像是信徒被圣光洗礼一样觉得满足而充实。

我我我我说不上来了他真的太——好太好了这么好的人不让他复活简直就是天理难容,我爬过无数个墙真的是头一回遇见能人格感化我的角色,他简直就他妈是我理想的具象化和前行的指航灯,我觉得我这辈子都死在坑底不出来了,真是死的我心甘情愿(我永远喜欢尤利乌斯.jpg)

再结合这一期的漫画来仔细看看尤利乌斯和夜见的关系就是那种亦爹亦师亦友的关系(cp粉的理智发言)。

夜见当年漂泊到异国他乡的时候,要孤身一人面临的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以及一个无论阶级意识还是排外情绪都很强的国家。他初期的被排斥在漫画里表现很多,而夜见也并不是一个会为此困扰愤怒的人,他更多的倾向于一种接受和无所谓的态度,但这并不代表他内心是完全的波澜不惊。他思念故国并且无法融入环境,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孤独而又平静,怀有悲伤的同时甚至有些消沉。

当时的青年尤利乌斯作为王国顶尖战力之一的魔法骑士团团长,满怀对魔法世界的好奇,对魔法抱有真挚的热忱,无视阶级身份,明确自我目标,热爱自己的理想,寻觅新奇的魔法,探索广袤的世界,然后遇到了很多人,有威廉姆,也有夜见。

他遇到的是人才,是精英,是隐藏在幽闭束缚下耀眼的灵魂。

尤利乌斯在威廉姆心中的地位极高且非常重要(所以天天开40m厚的滤镜),他对威廉姆的人生有很大的影响,之于夜见也是如此。他为夜见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径,这条路上是完全不同的风景,他开启了新的世界与新的人生,并带领他前行。尤利或许偏向一个引路人的角色,他使威廉姆重拾自我,使夜见发挥自我的潜能。他肯定他们的价值。但引路人需要前行。他遇到风霜,遇到雨雪。他顶着各界巨大的压力让夜见一个异国人成为团长,这是他在帮夜见,也是夜见在帮助他。夜见帮助他走近理想,帮助他向禁锢自由的锁链砍下卓有成效的一刀,在金石相击的铿锵声与火花四溅里向众人勾勒一个不会遥远的未来。

一个平等,自由的未来。

评论 ( 27 )
热度 ( 1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世安 | Powered by LOFTER